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誤沾印泥!陳昭姿曬照道歉 鄉民酸爆「扁系立委」:傑出一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38
黃珊珊陪同陳昭姿一起走進立法院。(圖/TVBS)
黃珊珊陪同陳昭姿一起走進立法院。(圖/TVBS)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正式登場,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最終以54票當選,成為第11屆立法院長。值得關注的是,立院龍頭爭霸首輪,原應獲得8票的民眾黨候選人黃珊珊,卻只有7票,真相竟是立委陳昭姿手指染印泥導致廢票,引起PTT鄉民激烈討論。

更多新聞:3票之差無緣立院龍頭!游錫堃請辭立委 這位「長庚名醫」遞補

 

網友稍早透過PTT發文,談及陳昭姿因投票時手指誤染印泥、沾到一旁國民黨陳菁徽,直接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儘管事後火速道歉,但仍掀起各界批評。至於PTT鄉民的真實反應,不少人狠酸是低級失誤,「又不是蓋手印,要怎麼沾到啦?開除」、傑出的一手」、「連投票都投不好,還當啥立委」。

此外,還有鄉民砲轟陳昭姿「扁系立委」,「手抖跟阿扁學的」、「果然是阿扁臥底」、「阿扁出手了啦 !所以才故意搞廢票」。事實上,陳昭姿過去曾擔任由前總統陳水扁作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言人,不過黨僅存在一年5個月即宣布解散,陳昭姿也承諾過,追隨陳水扁一同退黨。

更多新聞:綠高層爆「遊說投黃珊珊」換副挺綠?柯文哲回絕:投不下新潮流
 

陳昭姿認了印泥污染手指和選票。(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陳昭姿廢票事件事後鬧得沸沸揚揚,而她也第一時間在臉書道歉,「鄭重聲明:本席在票選立法院院長時,雖清楚投給黃珊珊,但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昭姿#民眾黨#立法院#正副院長#黃珊珊#陳水扁#染印泥#無效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4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