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8:08
韓國瑜、江啟臣宣誓就職立法院正副院長。(圖/胡瑞麒攝)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韓國瑜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以54票得到服務大家的機會,在要對所有的立委以及無黨籍的兩位立委致上最高的謝意,並稱,自己深知肩膀上責任重大,國人期待煥然一新的國會,實質上紮實創造台灣老百姓幸福的責任。

 

韓國瑜並向上任院長游錫堃致上最高謝意,感謝游過去四年認真付出、過去42年對民主貢獻一步一腳印,大家有目共睹,呼籲游錫堃一起努力、千完不要客氣,更稱「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

韓國瑜、江啟臣宣誓就職立法院正副院長。(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也江啟臣一路走來陪伴他、很辛苦,希望能夠攜手合作打拼,並向黨團總召傅崐萁、書記長洪孟楷致謝,「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我們、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

 
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同時,在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韓國瑜在今下午5點40分左右進行宣誓就職典禮,在大法官見證下,韓國瑜、江啟臣正式就職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表示,未來會盡量維護小黨權利,希望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無黨籍立委,都能以人民利益為最大福祉,並承諾會立刻啟動國會改革,協調各政黨,期盼2024國會不要發生陽剛、衝突、暴力事件,大家都好好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游錫堃#國民黨#立法院#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6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