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53
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立院龍頭-韓國瑜國會龍頭-韓國瑜-立法院長韓國瑜-預言-算中-命理師
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中)。(圖/區國強攝)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更多新聞:陳昭姿蓋廢票不開除?網挖黃國昌嗆「不會投票怎當立委」影片酸爆

 

本屆立法院選舉,韓國瑜第一輪獲得54票,民進黨立法院長候選人游錫堃獲得51票,民眾黨立法院院長候選人黃珊珊獲得7票,1票被認定為無效票。由於沒有一位候選人得票數過半,由首輪得票較高的韓國瑜、游錫堃進行第二輪投票。第二輪投票中,韓國瑜獲得54票,勝過民進黨推派的游錫堃的51票,順利當選立院龍頭。

李靜唯日前在臉書以「韓國瑜活過來了」為題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因為「死神」前一年一定是「吊人」,意味著要懂得犧牲小我成全大局。塔羅密碼「死神」其實只是一個壽終正寢的概念,也就是徹底結束一個行之有年的因果模式!當然在斷捨離之前勢必十分糾結,不過只要能夠放下並學會轉念,或許也是另一個新的契機。

李靜唯說,反觀已經沉澱三年多的韓國瑜,吠陀占星也顯示他從2023年11月又開始活躍起來,預言他在這次立法院長選舉勢在必得,不過最重要的是國民黨必須團結一心,相信即便半路殺出程咬金也不至於撼動他的高人氣,從他的吠陀星盤來看,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短期將會從2024年4月一直走到2030年,她提醒「不過4月之前還是特別辛苦,祝福這個越挫越勇的大男人。」
 

針對韓國瑜的讖語「此星照命,敢出大言,成中有破,遇險不險,末限尤佳」,李靜唯分析,末限應該指的就是晚年這個大限吧,「相信機謀膽量皆超群的他,只要願意張開弓箭,肯定能夠百步穿揚,箭中紅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立法院長#李靜唯#命理師#預言#死神#韓國瑜死神#立法院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79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