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中計了!裁示無效票「顯見狡詐蠻橫」 韓國瑜見契機急出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57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韓江配-黃珊珊-柯建銘-立法院長選舉時間-民眾黨韓國瑜-保送韓國瑜-立法院長選舉結果-立院龍頭-國會龍頭-
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民眾黨設下的圈套。(圖/區國強攝)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誤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柯建銘認定為廢票。對此,媒體人張禹宣直指柯建銘中了圈套,並指柯的舉動凸顯出他的狡詐與蠻橫,「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
 
張禹宣稍早在臉書上以「陳昭姿的廢票、柯建銘中了套」為題發文,針對上午鬧出陳昭姿手指頭蓋到陳菁徽的廢票爭議,主持議事的柯建銘,直接認定作為廢票,因為沒有影響結果,國民黨並沒有太大反應。但他質疑這究竟是真的連票都蓋不好,又或是存心故意設的局,「畢竟現有一說監票的林國成早發現,陳昭姿拍手的照片也是當下,柯建銘還是跳進圈套了。」

 
 
柯建銘認定這票無效,張禹宣認為這凸顯出未來在議事上柯建銘的狡詐與蠻橫,而這個契機韓國瑜也看見了,立刻在中午時間連同江啟臣前往民眾黨黨團拜會,只不過民眾黨的人早已高歌離席跑去吃飯。
 
張禹宣表示其實這是民眾黨可以最後下注的破口,「臨時變卦對於柯文哲是家常便飯,在此時轉彎回頭,以柯建銘的無理作為錨點,未來游錫堃也只會是傀儡,票投韓國瑜不只賣個人情,才真正發揮關鍵少數的價值。」他也指出退而其次不投,也算是韓國瑜的第二目標,「至少確保這8張票,就是8張廢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柯建銘#柯建銘中計#陳昭姿#韓國瑜#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韓國瑜#韓國瑜立法院長#民眾黨#黃珊珊#立法院長選舉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157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