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姿蓋成廢票成戰犯!網轟爆「臥底不演了」怒求:開除黨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57
立法院長選舉-民眾黨黃珊珊-廢票-陳昭姿廢票-民眾黨跑票-團進團出-陳昭姿團進團出-無效票-廢票-沾到印尼-跑票黃珊珊-立法院院長-陳菁徽-陳昭姿阿扁-陳昭姿陳水扁
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圖/TVBS)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登場,第一輪投票民眾黨黃珊珊原本該有8張選票,卻因黨內立委陳昭姿將印泥沾到國民黨的陳菁徽,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對此,陳昭姿稍早在臉書坦承錯誤並道歉,不過網友不買單,群起灌爆陳昭姿臉書要求「開除黨籍」。
 
陳昭姿稍早在臉書發出鄭重聲明,稱在票選立法院院長時,自己雖清楚投給黃珊珊,但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泥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

 
 
原定團進團出這下少了一票,許多網友不買單,灌爆陳昭姿臉書,怒轟「連投個票都不會做什麼立委」、「所以要辭職負責嗎」、「為何這麼簡單事情都可以搞這樣呢」、「先去學怎麼蓋印不會沾到選票再來當立委吧!這麼粗心能當國會議員嗎」、「怎會犯這麼低端的錯誤」、「長那麼大了不會投票嗎」、「開除,再見不送」、「最重要團結的時候,竟然掉這麼離譜的鏈子」、「當到立委了~還能犯這種錯」、「位置談好嗎?」
 
不僅臉書被灌爆,PTT八卦版上更有網友質疑「不意外啊深綠」、「這八個人裡面就她立場最綠最可疑」、「獨派不演了」、「要臥底幹嘛廢票」、「終究要回民進黨的,那麼快就不藏了」、「扁系立委笑死很會喔」、「技術性跑票笑死」、「開除不送,臥底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陳昭姿#陳昭姿跑票#跑票#廢票#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選舉#黃珊珊#跑票黃珊珊#陳昭姿陳水扁#陳昭姿開除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013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