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龍頭之戰!民進黨「票灌黃珊珊」 柯建銘1句話不敢說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56
立法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韓江配-黃珊珊-游昌配-游錫堃-柯建銘-民眾黨自推黃珊珊-韓國瑜游錫堃黃珊珊-立法院長選舉時間-立法院長韓國瑜-保送韓國瑜-立法院長選舉結果-
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圖/翻攝自民眾之聲YT)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原本國民黨的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力抗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昨(31)日半路殺出民眾黨自行推派黃珊珊參選,被質疑形同保送韓國瑜。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語帶玄機,不排除最終變卦,把票投給黃珊珊。

更多新聞:「避免韓國瑜當選!」 他急籲綠營:全力支持黃珊珊、黃國昌

 
 
「善敗,敗而不恥,敗而不傷。贏亦輸,輸亦贏。」柯建銘今日凌晨在臉書寫下這段話,他說從上月15日黃國昌拋出與立法院長職權無關的國會改革之起手式,他就一眼望穿,「是老套詐術而已,大聲量、大表演,以用來掩飾未來保送韓國瑜的遮羞布。」

更多新聞:民眾黨自提黃珊珊!她轟「國民黨自嘗惡果」:整天幻想藍白合
 
柯建銘痛批「民眾黨投自己就是保送韓國瑜,沆瀣一氣、共同沈淪而已,這是柯P的選擇。」如此一來,藍白合保送韓,柯建銘說韓國瑜看起來贏,其實是輸,「是短多長空」。而民進黨雖輸,但站穩立場,敗而不恥,敗而不傷,輸亦贏,「我們是短空長多」,一番話似已預告今日選舉結果。
 

更多新聞:民眾黨推黃珊珊參戰立院龍頭!她火大飆「X就是要支持韓國瑜」

事實上柯建銘昨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的原則就是推派游昌配,不可能灌票給黃珊珊,但藍綠兩黨私下推估,民眾黨自推黃珊珊預計會進入二輪投票,屆時國民黨佔席次優勢,形同保送韓國瑜。不過據《聯合報》報導,柯建銘儘管說不可能灌票給黃珊珊,卻也語帶保留,不到最後一刻不敢說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立法院長選舉#立法院正副院長#灌票黃珊珊#韓國瑜#保送韓國瑜#民眾黨#柯建銘#韓江配#立法院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5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