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姿出包變廢票「祭黨紀處分」? 苦主黃珊珊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2:45

立法院長第一輪選舉出現一張無效票,該票疑似要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印泥卻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陳昭姿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黃珊珊也強調,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疏失,不會有黨紀處分問題。

陳昭姿第一時間也承認,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更多新聞: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陳昭姿第一時間在臉書坦言,在票選立法院院長時,雖清楚投給黃珊珊,但因為投票筆沾有印污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被主席認定為廢票,僅此向民眾黨黨團與支持者致歉。民眾黨也發聲明回應,針對本黨黨團成員陳昭姿,在票選院長時的選票,投票戳已明顯蓋印於黃珊珊,惟因投票筆沾有印泥,不慎污染手指及選票,導致遭會議主席個人認定為廢票,本黨黨團對會議主席之判定表示遺憾。

黃珊珊表示,不會對陳昭姿祭黨紀處份。(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黃珊珊少的那1票...陳昭姿認了道歉「印泥污染手指和選票」
 

另外,民眾黨先前就表態,若第一輪黃珊珊沒勝選,第二輪就不會投票,稍早也確認選舉第二輪,民眾黨8席都不會進場。媒體提問院長選舉第二輪不進場?黃珊珊表示,自己現在要回研究室吃飯,被追問可是12時30分就要投票了?黃珊珊則回:「那你等等就知道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立法院#廢票#陳昭姿#黃珊珊#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