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票都沒跑!52席藍委+2席無黨 第一輪立法院長藍營全數亮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1:41
國民黨立委在立法院長選舉中全數亮票。(圖/潘建樺攝)
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第十一屆立法院今(1)日開議,國民黨派出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卻傳出黨內有4人恐跑票。稍早10點半開始立院院長投票,國民黨團祭出「6人一組」投票、監票方式,確保票票入匭,直到11點20分左右,52席藍委加上2席無黨立委都投給韓國瑜,一票都沒跑掉。

陳玉珍上午抵達立院走紅毯報到,對於藍委跑票傳聞,陳玉珍表示上次自己就職立委時擔任監票員,當時也沒看到有人投錯,但最後還是有人跑票,但是這次不會有跑票情形,因為國民黨立委將分為6人一組,一起到投票簾子去投票,互相監督,這樣結果就很清楚。

 

陳玉珍。(圖/潘建樺攝)


陳玉珍說,她查過了大法官會議、最高法院的解釋,秘密投票是權力而非意義,這種方式並沒有違法,所以「韓江配」應該會順利當選,終於輪到國民黨團守住主席台,而不是占主席台了。

上午10點半開始立法院長投票,直到11點20分左右,國民黨立委投票的票匭已經開完票,52席藍委加上2席無黨立委都投給韓國瑜,一票都沒跑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院長#韓國瑜#陳玉珍#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873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