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欣賞哪時期的韓國瑜? 破半數挺爆「1關鍵戰役」影響力大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3:32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圖/區國強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圖/區國強攝)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選出國會正副院長,國民黨正式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檔江啟臣角逐,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取連任,民眾黨的投票動向尚未定案。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發起投票,想了解網友最欣賞哪個時期的韓國瑜,截至今(25)日下午1時已累積646票,其中過半數選擇「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

媒體人陳揮文發起投票。(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更多新聞:選後大解放!辦感恩餐會 柯文哲高唱經典歌

以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之姿前進立法院的韓國瑜,相隔22年重返立院,日前多次表示會校正回歸立法院該有的監督制衡角色,以台灣人民的福祉為最大依歸。陳揮文在臉書以「韓國瑜當選不分區立委後,汲汲營營劍指立院龍頭。請問,你最欣賞、最喜歡哪一時期的韓國瑜?」為題進行調查,646票中有54%支持「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其次為「北農總經理韓國瑜」22%,「高雄市長韓國瑜」有19%、「韓先生來敲門的韓國瑜」則為5%。

對於現階段的投票結果,支持者紛紛留言回應,「是戰將,就沒有理由沈寂」、「北農榮譽歸公司紅利歸員工,高雄市長路平燈亮水溝通,韓先生來敲門莫忘世上苦人多關懷弱勢,立法院長發揮更大影響力,為國為民那裡有錯?」、「苦民所苦將心比心無我的韓國瑜」,還有人建議應該要有以上皆是,展現鋼鐵韓粉力挺到底的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韓國瑜#陳揮文#投票#國會#立法院#院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0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