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1:41
網友貼出NET皮衣慘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貼出NET皮衣慘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皮衣穿不到10次就脫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出國最怕遇雷包!網公認旅伴「6大NG行為」 直呼:不會有下次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出NET皮衣的慘況,多處分離脫落,領口全都破一圈,胸口也有掉屑的的問題,忍不住大吐苦水,「NET服飾新主張 !(合成皮 的特性)只穿不到10次。」他秀出內裡標籤,顯示100%PU合成皮,不可水洗、漂白、翻滾烘乾、熨燙壓燙或乾洗等洗滌的注意事項,只能用濕布擦拭陰乾。

皮衣材質與洗滌方式標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內行網友看到原PO皮衣的狀態,留言解釋跟穿幾次無關,合成皮的特性就是容易氧化脫皮,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不管什麼牌子都會是這樣,「沒錯啊,一段時間後皮會風化」、「這材質本來就是這樣,你要就買真皮,要不就這種材質以後別碰,一分錢 一分貨」、「想當AI教父黃仁勲口袋要夠深,別再買合成皮了」、「這是正常的,而且還有穿到10次以上,很多1~2次後放衣櫃就自動脫皮,NET算划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服飾#皮衣#脫皮#合成皮#價格#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159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