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總召鬥智 柯建銘嗆黃珊珊「女版韓國瑜」

記者 李品誼 粘宸瑄 / 攝影 朱光弘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3:47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國民黨總召傅崐萁有信心票票入匭,但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爭院長,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再批黃珊珊是女版韓國瑜,不會灌票給她,但黃國昌對這些狠話,都不回應。

圖/TVBS

 
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柯建銘說不會幫你們解套)小心,小心,小心。」

一律謝謝,不回應,立院龍頭首戰,藍綠白大鬥法,民眾黨總召黃國昌,確保自家8席不跑票,但要跟民進黨拉到票,很難!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黃珊珊只不過是女版的韓國瑜,在這個時候我們要踩得很死,我看藍白合柯P的年輕人,白粉怎麼去面對,柯P自己去解套。」

 
圖/TVBS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再開嗆,前一晚更在臉書抨擊,黃國昌拋出的國會改革起手式,只是掩飾保送韓國瑜的遮羞布,我們敗而不恥、敗而不傷,我們不會自亂陣腳灌票給黃珊珊,換取雞肋的副院長,藍白合,年輕柯粉不會崩盤淚崩嗎,我們要為柯文哲解套嗎?最重要的是,還有背後中國那隻看不見的手,韓國瑜贏,其實是輸,我們是短空長多。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不必談,我們都祭出黨紀了,難道我要被開除嗎?」

藍綠總召,親自盯場,確定每一票都入匭,國民黨看似胸有成竹,尤其看到柯建銘,在議場前跟無黨籍的陳超明,交頭接耳後,國民黨總召傅崐萁,也趕緊上前跟陳超明交談。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每一票都會票票入匭,我們會謹守國會的尊嚴,以及身為國民黨黨團的榮耀。」

圖/TVBS

新國會首戰,牽動未來合作走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不到七點半,坐鎮民眾黨立院黨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樣有沒有什麼樣的策略?)(還是覺得就是保送韓國瑜?)(今天是特別來督軍嗎?)」

 
親自督軍,八位立委務必團進團出,柯文哲跟藍綠過招,國會殊死戰,持續鬥智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藍綠白#院長#柯建銘#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3187

0.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