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營「壓線參戰」爭立院龍頭 綠委:保送韓國瑜還理由一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3:31
準立委黃珊珊。(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準立委黃珊珊。(資料圖/民眾黨提供)

立院新會期明(2月1日)將展開,同時也將選出正副院長,民眾黨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壓線」宣布推派準立委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民眾黨選後「8席搞得好像80席」,準立委們高高在上要藍、綠去面試,結果最後自己還是提院長人選,顯然就是「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

林俊憲今天在臉書表示,「不拜會、不溝通,緣分到了,自然別人就會投給你?保送韓國瑜不要那麼多理由」,民眾黨在聲明中點名他,「非常榮幸,我引述柯主席的原話『閉門會談』,說這是『密室協商』,被國昌老師領導的民眾黨團拿來當作保送韓國瑜的擋箭牌,隱隱可以看出兩顆太陽的精彩宮鬥戲即將上演」。

 

更多新聞: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林俊憲指出,今天民眾黨記者會最大的重點就是,「他們8張院長票要投給自己」;現在3黨提出自己的正副院長候選人,林俊憲說,「終於可以說出真心話:你們到底在囂張什麼?要求別人的,自己做到了沒?」

林俊憲續指,自2024大選投票日隔天,「8席就搞得好像80席,擺出一個高高在上的姿態要兩大黨去給你們面試,結果現在自己要提院長,同樣的標準來反問,你們有來拜會拉票嗎?有來說明往後要如何合作嗎?」
 

更多新聞: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林俊憲認為,「怕被罵,不敢承擔保送韓國瑜的罵名,甚至還要硬帶風向,把鍋推到民進黨身上」,並反問,「(民眾黨)想要爭取民進黨支持,為什麼不來談?這不是你們當初要求兩大黨的嗎?在最後一天才宣布,擺明沒有誠意。不拜會、不溝通,緣分到了自動投給你們?什麼佛系競選?」

最後,林俊憲說:「不過也好,這等於民眾黨自己用行動證明,8席真的是『沒有用的8席』,自己放棄了最能扮演關鍵少數的機會。請一定要繼續保持,召委選舉也要都投給自己,議案表決也只投自己的提案,最後只會讓全國民眾發現一件事:立法院有沒有你們,好像都沒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院長#選舉#民眾黨#黃珊珊#民進黨#林俊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7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