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轉戰立法委員! 侯友宜:在不同崗位繼續為民服務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32
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圖/中央社)
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圖/中央社)

新北市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將就任立法委員,他今天說,之前從司法轉換跑道,在市府可發揮法律所長協助官員與檢調溝通是最快樂的事。市長侯友宜說,小內閣人選將檢討後公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宗憲今天參加市政會議,市長侯友宜向各主管說,今天是吳宗憲最後一天參加市政會議,感謝他在不同崗位繼續為國家做事,每個人各司其職、努力打拚,能為國家、人民服務。

 

曾任檢察官的吳宗憲應侯友宜要求發表感言時表示,在市府任職時非常愉快;有時,司法與行政機關間是誤解,並非檢方刻意找麻煩,或機關不提供資料給檢方。

吳宗憲說,市府讓他可盡情發揮法律專業,藉以幫助各局處與司法機關協調與互動,幫大家解決頭痛的問題。法制局仍繼續會為各機關服務,他就任立委後,也可協助市府與國會溝通。吳宗憲並感謝侯友宜與其他官員的照顧。

吳宗憲30日參加廣播節目,對主持人提及下屆新北市長國民黨可能參選人,包括副市長劉和然、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立委洪孟楷等人,他表示,都是很好接班人,且各有所長。
 

對於上述,侯友宜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自己現在全力衝刺市政,讓建設能快速發展。國家人才濟濟,都可為人民服務、奉獻。

劉和然當時在旁邊陪侯友宜受訪,對相關問題沒有回應,等侯友宜接受聯訪完,即陪同回到座位,繼續開閉門會議。

媒體詢問,吳宗憲法制局長遺缺、市府體育局長目前是代理,萬里區長、深坑區長懸缺等;近期市府是否有小內閣人事調整或異動。

侯友宜說,感謝市府員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戰戰兢兢、全力以赴;對於局長、區長出缺,會做好檢討後公布,讓團隊新人進來市府合作,展現不一樣的氣象,做出人民有感的成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吳宗憲#立法委員#法制局長#侯友宜#小內閣#新北市#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7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