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當! 柯辦主任: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4:50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左)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右)接任。(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左)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右)接任。(圖/陳昫蓁攝)

民眾黨中央今(31)日舉行記者會,發言人李頂立宣布,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的職位將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2月1日正式生效,而民眾黨嘉義黨部主委將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啟楷接任。周榆修表示接任秘書長是個開始,也期待自己全力以赴,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

周台竹致詞時表示,大家都知道他的本質是外交人員,跟軍人一樣,長官命令要服從,外交官每三年換全新的工作環境,前後到五個國家,在外交部也擔任過五個不同部門的主管,2019年加入北市府,認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理念才加入北市府團隊。

 

周榆修接任周台竹的職位。(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綠營若挺黃珊珊「副院長投蔡其昌?」 黃國昌回應了

周台竹提到,接任秘書長職位至今天,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專注在外交這塊,過去是國家外交,未來會做好民眾黨政黨外交,稱讚周榆修是優秀人才,在他當秘書長任內幫了很多忙,預期未來民眾黨運作更順暢,祝福周榆修一切順利。

 
周台竹交棒給周榆修。(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柯文哲保送韓國瑜? 民眾黨「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

周榆修致詞時則表示,黨務工作一棒接一棒,周秘書長在大選過程中安排幾次出訪,一次又一次讓黨有很好表現,感謝周台竹這位好同事,並期待自己全力以赴,未來在選舉、讓民眾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的兩大前提下,2026地方選舉為目標,一步一腳印往前,這陣子包含相關選完整隊、人事調整,期待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會後媒體提問,有無規劃議員部分輔選?周榆修透露,總統大選結束後,目前沒掌握錯的話,有六場補選,對民眾黨而言參與是一定要,參與有很多種方法,六個地方地形、地貌、生態完全不一樣,目前針對這六個地方切開看,地方上的生態、人際網絡、地方仕紳有做評估報告,大部分過完年才登記,參戰的樣態跟模式過完年就會比較清晰。

至於2026地方首長調整佈局,大方向已定下?周榆修指出如果把黨視為選舉機器,外界比較好懂的是席次的增加,九合一選舉項目很多,2024選舉一些進步空間比較大,尤其是組織跟陸戰,未來這是重中之重,對於議員、第一線里長這部分,跟同仁討論完後,會有目標上設定,朝這目標全力以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6選舉#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周榆修#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8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