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龍頭爭霸 賴清德喊話民眾黨!第二輪投票「支持最好人選」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25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 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 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明(1日)將選舉新國會正副議長,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31日)中午在中常會表示,民眾黨已公開表示在第一輪投票會投給民眾黨自提候選人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仍希望應該「支持最好的人選」,盼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與會人士轉述,賴清德今天在中常會中表示,這次的國會改選形成3黨不過半,民眾黨擁有8席關鍵的席次,具備了左右政局的能力,當然也承擔了選擇好的人,支持對的政策,讓國家持續進步的責任。

 

賴清德說,明天國會就要正式開始,也要選正副院長,當然民眾黨已經公開表示,在院長的第一輪,要票投給民眾黨的黃珊珊,民進黨予以尊重,但在第二輪的投票,民進黨仍然希望,民眾黨應該要支持最好的人選,如果認為游錫堃院長最好,那就支持游錫堃院長,如果認為韓國瑜院長比較好,那就請支持韓國瑜院長。

賴清德表示,這個才是社會支持民眾黨給予民眾黨8席關鍵席次,最主要的期待,「希望明天民眾黨能夠理解到社會發展的需要,也能夠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眾黨#新國會#賴清德#黃珊珊#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