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黃珊珊!他揭民眾黨關鍵「好幾人都會翻臉」:不內鬥才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09:17
謝寒冰認為,「這些人不會內鬥才奇怪!」(圖/TVBS資料照)
謝寒冰認為,「這些人不會內鬥才奇怪!」(圖/TVBS資料照)

新國會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下個月1日選出,如今3黨陷入「不過半局面」,立委選舉拿下8席的民眾黨瞬間成為關鍵,接下來動向備受矚目。對此,有傳民眾黨早已開始內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身邊都是新一批權貴,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這些人不會內鬥才奇怪!」

更多新聞:綠營才轟《夜夜秀》!鄭運鵬秒登台吞火 網酸爆賀瓏:難怪不道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如果立委黃珊珊把柯文哲所有的光芒搶走,雙方一定會在5月20日之前翻臉;針對此說法,謝寒冰在節目中指出「會翻臉,但沒那麼快」,甚至民眾黨好幾個人都會翻。尤其黨中一些老臣子認為,柯被身邊新一批權貴把持住,連蔡壁如都被踢到一邊,不過蔡打算留在台中,不打算進黨中央。

謝寒冰接著分析,民眾黨有幾個人是有本錢的,雖然在立委選舉贏得8席,但黃國昌、黃珊珊以及陳昭姿等人,基本不是一掛的,如今暫時以黃國昌馬首是瞻,問題是還會持續多久。謝寒冰指出,「民眾黨是因為柯文哲的光環而聚集」,然而柯目前正在走鐘當中,說話經常顛三倒四,如果持續這樣,很快會喪失威信。

更多新聞: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謝寒冰點出其中關鍵,「小草們當然是因為柯文哲」,但那些真正掌握權力之人,為的就是享受柯光環所帶來的政治利益,如果柯光環開始黯淡且動搖,這些人不會內鬥才奇怪。謝寒冰補充,據他所知,內鬥選舉時就已開始,而被封為「戰狼小姐姐」的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是否替柯加分,謝寒冰認為,「不是加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新國會#立法院#正副院長#民眾黨#民眾黨內鬥#柯文哲#黃珊珊#翻臉#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5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