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惡性腫瘤!33歲陸男星「恐截肢坐輪椅」 醫:致殘性手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1:43
吳旭東診斷出惡性腫瘤,被宣告恐截肢。(圖/翻攝自吳旭東微博)
吳旭東診斷出惡性腫瘤,被宣告恐截肢。(圖/翻攝自吳旭東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吳旭東擁有187公分高挑身材、外型陽光帥氣,201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龍門飛甲》踏入演藝圈,作品包括《軒轅劍之漢之雲》、《智取威虎山》等,未料,去年拍戲便感覺大腿不太舒服,診斷出罹患惡性腫瘤,遭宣告要截肢,近半年時間積極治療抗癌,終於完成最後一次放射治療。

更多新聞: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吳旭東近半年積極抗癌。(圖/翻攝自吳旭東抖音)

吳旭東生活一向規律,平日裡也有運動習慣,覺得自己身體非常健康,然而去年拍戲過程中,大腿就感到不適,但還是硬撐到殺青才去做檢查,未料,診斷結果出爐為惡性腫瘤,由於拖太久,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期,被醫生宣告須鋸掉腿骨,並做好坐輪椅的心理準備,醫生坦言這對30幾歲的年輕人來說,根本就是一個致殘性手術。

更多新聞:只限今天!超商咖啡「買7送7」爽喝  數量有限手刀衝

 
吳旭東去年12月底完成最後一次放射治療。(圖/翻攝自吳旭東抖音)

吳旭東得知自己病況後,崩潰喊「天都塌了!」,坦言演員就是他職業的全部,加上所飾演的角色大多是戰爭型、運動型的,身體必須夠強硬,若是截肢,不僅走路是一大問題,職業生涯勢必也會受到影響。

吳旭東多飾演戰爭型、運動型角色。(圖/翻攝自吳旭東微博)

不過,吳旭東很快打起精神,近半年來努力治療,同時拍攝影片紀錄抗癌艱辛過程,去年12月底進行第25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放射治療,樂觀表示又過了一關,開始邁入下一階段,並藉由自己的經歷,呼籲大家定期做健康檢查,一旦身體出現異樣,千萬不要硬撐,「生病了,沒什麼可怕的,戰勝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旭東#坐輪椅#截肢#惡性腫瘤#放射治療#黃金治療期#致殘性手術#飲食#檢康檢查#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5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