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認了許藍方!女方丟直球問:你喜歡我嗎? 答案全場暴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58
王少偉、許藍方。(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IG)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與男星王少偉的緋聞傳了兩年多,即使兩人曖昧火花十足,卻始終沒有認愛。近日一段過去許藍方在節目中,因心情不好call out給王少偉的畫面再被挖出,許藍方更直接問對方:「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沒想到王少偉的答案驚為天人。

更多新聞:宛宛兒徵助理開3.5萬薪水遭轟錢少 傻眼回嗆:沒技能要求一堆

 

許藍方在錄影現場call out給王少偉。(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畫面中,許藍方在節目上自認是感情被動派,不過現場卻被主持人小S現場打給屢傳緋聞的王少偉,而電話接通後,許藍方先是表示自己心情不好,要王少偉陪她,讓王少偉滿頭問號。接著話鋒一轉,許藍方問道:「你會不會介意我們的緋聞?」王少偉表示不介意,接著許藍方竟劈頭就問:「那你是不是有一點…喜歡我?」

更多新聞: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許藍方、王少偉兩人日前在節目上遇到。(圖/廖福生攝)

而王少偉聽到文問題後笑說:「怎麼如此直接!」接著認真表示自己確實對許藍方是有點好感,「好感,有好感不討厭」。而這意想不到的回應讓全場驚呼連連,而當事人許藍方更是當場露出尷尬的神情。而主持人小S聽到王少偉對許藍方有好感後,更直接現場助攻,要許藍方打開心房,更直球對決問道:「你到底喜不喜歡王少偉啦?」而許藍方則坦言自己並非一見鍾情派,因此還需要多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王少偉#緋聞#節目#喜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78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