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哭哭!連任中國影協副主席失敗 劉德華首次當選「重要任務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0:31
劉德華。(圖/翻攝自IG)

第11次中國電影家協會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中國美術家協會第10次全國代表大會,分別在30日於北京閉幕。62歲的香港男神劉德華,擠下兩屆副主席的成龍,成為新科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這是他首度獲選。而曾演紅《末代皇帝》中溥儀一角的大陸男星陳道明,則連任成為中國電影家協會第十一屆主席。

更多新聞:李英愛爆喜訊 《大長今》睽違21年推續集!她確定主演

 

成龍。(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而除了劉德華擔任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外,其他同樣獲選為副主席的影星還有吳京、黃渤、黃曉明、於冬、王健兒、尹紅、鄧光輝、張冀、郭帆、傅若清、霍廷霄等人,而已連任兩屆副主席的港星成龍則未出現在名單中,無緣連任。

更多新聞:宛宛兒徵助理開3.5萬薪水遭轟錢少 傻眼回嗆:沒技能要求一堆

 
中國電影家協會簡稱「中國影協」,成立於1949年7月,主要在舉辦金雞獎、百花獎和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等重大電影獎項頒獎典禮。是由中國境內編劇、導演、演員、製片人、攝影師、美術師、錄音師、作曲家、評論家、事業家等電影界各行業的專家組成的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龍#劉德華#電影協會#大陸#副主委#金雞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