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驚爆「內鬥」!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07:00
樂天女孩爆出私下搞內鬥。(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樂天女孩爆出私下搞內鬥。(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其中4名涉案的樂天女孩 先後被帶到廉政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後,昨(31)日清晨才陸續離開。傳出整個事件曝光是因啦啦隊內鬥。

更多新聞: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孟潔(左起)、李恩菲、林穎樂、陳伊4人涉案。(圖/翻攝自IG)

樂天女孩後話題不斷。(圖/TVBS)

浦韋青和陳元凱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活動,未向球團報備下,近3年不法利得上千萬元,由於案件涉及公家機關,樂天向廉政署報案,廉政署報請桃檢指揮偵辦,4名樂天女孩疑為「共謀」。

更多新聞: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樂天女孩李恩菲(左)、林穎樂(右)昨偵訊後請回。(圖/TVBS)
據《華視新聞》報導,有球員爆料,啦啦隊內部鬥爭相當嚴重,女孩私下愛比較誰紅、誰活動多,整個案件會爆發,也是因女孩私下聚餐時聊天發現去同一場活動,但拿到的酬勞卻差很多,憤而向球團檢舉。
 
也發現啦啦隊除了私接商演,疑似還有高拿低報的狀況,影響球團的抽成收入,過去也曾有員私接活動未報備,慘遭退團。也傳出林孟潔等4名樂天女孩恐怕都回不去樂天,得另尋東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浦韋青#陳元凱#樂天女孩#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