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偉晉丟工作!莎莎遭點名是戰犯 粉絲出征「要她道歉」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1:32
莎莎因被指是害偉晉丟工作元凶,遭粉絲出征要她道歉。(圖/翻攝自偉晉臉書、八大提供)
莎莎因被指是害偉晉丟工作元凶,遭粉絲出征要她道歉。(圖/翻攝自偉晉臉書、八大提供)

黃偉晉上週因主持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時,見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吃地瓜球時,表示:「好想要『叉』她們下面的(停頓)地瓜球」,莎莎當時接了一句「偉晉,我聽到囉,你這話不對喔」,事後引起誤會,爆性騷爭議。儘管偉晉澄清道歉,Lulu、陳明珠等星都跳出來幫忙講話,但難息風波,偉晉因此「丟工作」。而有不少網友認為是莎莎的那句話害偉晉遭誤會,因此要求她出面道歉,對此莎莎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溫翠蘋街頭被打!意外扯出「梅開三度」婚姻狀態 老公身分曝光 

 

黃偉晉無心的一句話,遭放大,被質疑對韓團「LE SSERAFIM」開黃腔。(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的IG)
其實事件爆發後,莎莎也在28日發限動聲援偉晉,直說:「主持其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們要照著既定的腳本走,同時也要給出臨場的反應,跟黃偉晉工作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對方的認真、善良、以及正直,也期待有再次跟他合作的機會」。
 

更多新聞: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但網友不埋單,認為莎莎應道歉負責,有不少網友湧入莎莎社群留言要她道歉,連Lulu都看不下去,要大家冷靜,「在莎莎姐這邊留言的人,不管你是誰的粉絲都要保持理性吧!我相信你若是真的偉晉粉,素質應該都是很高的才對。當天台上所有的人一心只是想把工作做好,偉晉台上用字不妥但他確實是無心的,難道其他主持人就有心要害他嗎? 」對此,莎莎經紀人則表示「謝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紅白藝能大賞#地瓜球#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6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