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要攻大巨蛋?Hebe先「鬆口」 蔣萬安否認是周杰倫:多人有詢問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學維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9:34

大巨蛋蓋好後,不只舉辦體育賽事,現在連演唱會誰最早開,都成為話題,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首度回應,表示遠雄沒有定案周杰倫要來開;不過同為歌手,HEBE田馥甄則表示攻不攻大巨蛋,一切隨緣。

圖/TVBS

 
藝人田馥甄:「工作上面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些不一樣的東西,或是做非常貼近自己現在的喜好跟心境的作品。」

此話一出讓所有人好期待,Hebe田馥甄出席品牌活動,上個月才到法國克服懼高搭上熱氣球的她,這次被問到粉絲期待的演唱會會不會開。

藝人田馥甄:「那大家也跟著我一起期待,因為我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方向。(你沒有特別想法是不是)(有想要攻大巨蛋嗎),攻大巨蛋我覺得隨緣,就是看狀況。」

 
提到大巨蛋Hebe想法放很開,畢竟大巨蛋已經成為熱門目標,而先前傳聞周杰倫拿到第一張開演門票,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卻表示目前沒有藝人有定案。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段期間很多國內外演藝團體歌手,都表達希望在大巨蛋開演唱會的意願,但目前遠雄並沒有相關最終確定。」

表示不管是誰要當第一人,都很樂意馬上告訴大家,間接否認周董攻巨蛋消息,不過同樣是傳聞話題回到Hebe身上,近期有片商要找她與好姊妹Ella演閨蜜電影,但有爆料指出Ella丈夫兼經紀人賴斯翔,暗地裡挑撥Hebe,認為她因為義大利麵爭議,不能跟Ella一起主演,會無法攻大陸市場。

藝人田馥甄:「大家知道S.H.E已經好姊妹情感友誼超過20年了,然後我覺得就是這一路走來,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我們的友誼,只會讓我們的友誼更堅定,所以不可能會有任何事情可以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圖/TVBS

直接否認,也表示S.H.E前幾個禮拜才聚會過,好感情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加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演唱會#蔣萬安#田馥甄#HEBE#周杰倫#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