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2026戰台北市長?蔣萬安:呵呵謝謝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41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責任區桃園,這次在立委選戰大敗,但卻被視為綠營在2026,對戰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一步活棋,兩人今天被問到相關議題,都笑而不答,反而是有默契在出席活動時,不約而同拿新書主角立委張育美的外號「LuLu媽」當致詞哏。

圖/TVBS

 
雖然民進黨在這次立委選戰桃園全盤皆墨,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禮數周到,大方跟桃園市長張善政以及台北市長蔣萬安握手,這一役沒取得戰功,展望2026,新系大阿哥,成為對戰蔣萬安的一步活棋。

記者vs.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副院長要角逐台北市長嗎)小心小心,(覺得誰比較適合呢)小心小心,(新北市長有意願嗎)小心小心。」

記者vs.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2026要對戰鄭文燦嗎)呵呵謝謝,(覺得他是不錯的對手嗎)呵呵謝謝。」

 
選戰議題,通通笑而不答有默契的,還有對新書發表會主角,立委張育美的這段印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家印象一定很深刻,她是LuLu媽哈哈哈,講到LuLu非常地激動非常地熱情,I Love You哈哈哈,也謝謝她及時把這樣的事件,做一個轉換。」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她當立委不是只有LuLu出名,哈哈哈,因為她真的很用心在照顧毛小孩。」

相較於蔣萬安幾乎篤定爭取連任,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也已表態將捲土重來,綠營卻仍在點將除了鄭文燦之外,還有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剛在立委之戰跌一跤,卻有全國聲量的高嘉瑜都被點名,只是,選戰傷痕,直至選後,都還在療傷期,尤其台積電一奈米廠傳出將落腳嘉義,去年桃園龍潭錯身而過的原因,也再度引起好奇。

桃園市長張善政:「台積電的議題現在被證明,就是選舉的時候,兩次選舉時候的操作,台積電將來要擴廠不是只有一個,絕對在桃園有機會,我有信心,(鄭文燦要負責嗎)我想我們不去評論這個。」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目前半導體小組與台電溝通非常順暢,將來先進製程也都會留在台灣。」

 
是否再戰百里侯,牽涉派系布局,胖周瑜的最後決定還得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立委#選戰#桃園#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96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