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6席立委藍營全壘打 張善政臉書發文盼賴蕭做4件事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22
張善政深夜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桃園市6席區域立委由國民黨「揮出全壘打」拿下全部席次,而2024總統大選則由民進黨接任執政棒,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昨(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相當遺憾,此次大選未能完成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的心願,並呼籲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能正視選舉展現的民意,降低兩岸緊張,拋棄意識型態操弄,切實地改善民眾遇到的問題。

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的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接下第16任正副總統執政棒。對此,張善政昨日深夜11時許在臉書發文表示很遺憾,此次大選未能完成6成台灣民眾希望政黨輪替的心願,而他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選戰期間展現對國家的熱愛、對解決人民問題的投入、對年輕世代的關懷,以及不畏抹黑攻擊勇往直前,還有對民主價值的維護,「國民黨展現前所未有的團結,都值得我們雖敗不餒」。

 

張善政強調,民主、自由與法治是中華民國立國之基,也是全台灣民眾的最大共識。他們尊重此次選舉結果,並希望準總統賴清德與準副總統蕭美琴能正視此次選舉展現的民意,降低兩岸緊張,拋棄意識型態操弄,切實的改善民眾遇到的問題。

張善政指出,國民黨雖然未能重新執政,但國會席次大有斬獲,也重回國會第1大黨的地位。在桃園市,國民黨提出的6席立委獲得市民的肯定,均成功當選,張善政認為這對市政團隊來說也是很大的鼓舞,「謝謝市民給我們這個機會,未來我會與6位立委密切配合,爭取資源及回應民意,共同推動造福市民的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長#張善政#臉書#國民黨#民進黨#立委#總統#選舉#政黨輪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