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6席綠營全壘打 李全教、陳以信落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3:49

台南六席立委的席次,這次民進黨全部都守住六席全上,第六選區國民黨派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出征,還一度被說是空降,沒有成功奪下地方立委席次,至於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他以無黨籍參選,也無緣進軍國會,他希望對手林宜瑾,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圖/TVBS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王定宇:「我們感謝台南市民的栽培,我們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

成功連任立委票數過半,王定宇鞠躬感謝,妻子也特別穿上紅色針織上衣陪同出席,他PK的是藍營的陳以信,不分區轉戰台南第六選區被外界說是空降,中箭落馬的還有李全教。

台南立委候選人(無)李全教:「結論也是輸啦,對手當選後要認真為百姓做事情,這才不會辜負百姓投票給他 。」

 
無黨籍李全教自行宣布敗選,認為票數會有差距,是因為民進黨狂打他是黑金,讓選民跑票,曾是台南市議長的李全教,無緣進軍國會,敗給對手林宜瑾。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林宜瑾:「總是換來的是一個甜美的果實,我們贏囉 。」

而開票時,得票大幅領先,並已過半的候選人賴惠員和陳亭妃,也自行宣布當選。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 賴惠員:「我宣布台南第一選區我們當選了,謝謝。」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 陳亭妃vs.台南市議員陳怡珍:「有當選嗎?(有喔),誰當選?陳亭妃。」

還有拿到近八成得票率的林俊憲,也在下午4點35分,就自行宣布當選,立委三連霸。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 林俊憲:「我們當然也感到高興,真的很感謝,很多民眾鄉親的支持。」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民) 郭國文:「(選戰)也是被抨擊的最嚴重的,所以 我們認為要審慎以對,在這次選舉當中,我們完全沒有任何大意的本錢。」 

台南六席立委,民進黨全拿下,六位都連任,綠地始終沒有變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台南立委#席次#不分區立委#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7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