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台中掃票 遭藍營同黨拱當立法院長


發佈時間:2024/01/09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02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席的韓國瑜,來到台中輔選,吸引不少支持人潮,而他擔任立法院長的呼聲高,甚至有資深媒體人表示,韓國瑜可能成為下一任黨主席,對此韓國瑜不願回應,但針對講出「礦工的孩子」言論遭痛批,他出面駁斥綠營抹黑。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謝謝謝謝,老闆老闆娘你好,給我們一個機會一起拚經濟。」

走進台中東區在地市場,韓國瑜陪著同黨新生代立委候選人掃票,就算國家級警報狂響,也沒受到影響。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vs.攤販:「不好意思,(發射衛星啦,中國發射衛星)。」

 
拍照握手來者不拒,市場內被支持人潮擠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相當熱鬧,雖然韓國瑜人氣旺,但發言爭議卻不少。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不要到選舉只剩下三天了,來個韓國瑜看不起勞工,我們自己都是辛苦出身的,憑什麼看不起勞工,選舉到了這樣抹黑造謠,一點意思都沒有。」

圖/TVBS

日前他在桃園造勢晚會上,說出礦工的小孩,怎麼能當上副總統,遭痛批失言,韓國瑜反駁是綠營以及部分媒體曲解抹黑,雖然引起不少紛爭,但韓國瑜位列藍營不分區立委第一席,被同黨拱上當立法院長的呼聲還是很大。

台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家興:「一起跟韓國瑜市長,也是我們未來的韓國瑜院長,一起來掃我們東區跟太平交界的新光市場。」

另外也有資深媒體人指出,韓國瑜成為下一任黨主席呼聲也極高,成為藍營重點人物,卻似乎沒跟也在台中的現任主席朱立倫同台,還被陳珮琪指出與柯文哲感情交好,對此韓國瑜不願回應。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市長不好意思(先拜拜),跟柯主席很好嗎,之後有考慮黨主席嗎(謝謝)。」

 
持續跑行程,倒數時刻繼續幫藍營拉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30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