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1:38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更多新聞:莎莎被網友點名是害偉晉丟工作元凶! 又因「說錯話」惹怒男友

 

田馥甄對於大巨蛋似乎頗有興趣,但表示要看演出是否適合。(圖/趙世平攝)

Hebe去年在台北小巨蛋挑戰5場「一一」演唱會,演出叫好叫座,對於新巡演,她表示只要一切來得及,會希望往這方向前進,「因緣俱足,場地跟團隊都集合在想要的檔期,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合」。

至於有無考慮大巨蛋?她笑說可以跳出框架、還不錯,「但我的歌曲的型態比較安靜,不是很熱鬧、重節奏,算是佛系、佛心掛嗎?不知道唱起來會不會分散掉,這也會是需要考慮的點,不會為了挑戰而挑戰,適合才會做,不適合不會勉強」。

 
更多新聞:胡釋安喇舌新歡「胡瓜說話了」 洩漏帥兒結婚進度:很祝福他

田馥甄日前到法國挑戰搭熱氣球,笑說是打破人生框架。(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而她前陣子飛往歐洲旅行,更在法國、瑞士一代挑戰搭乘熱氣球,向來懼高的她,除了飛機以外,都拒絕嘗試任何高空體驗,這次走出舒適圈,從高空鳥瞰城市,讓她直呼很像身處童話世界。

不過事後卻被經紀人瘋狂吐槽,全因以前經紀人邀她一起去體驗,但她瘋狂打槍,當時很怕高的她說「如果從高空掉下來,我不是很冤嗎」、「如果破掉怎麼辦」,結果這回體驗過後心境大不同,讓她被經紀人唸了1個禮拜,「所以說話不要說得太死,經紀人其實替我開心,但逢人就說我以前打死不坐熱氣球」。

更多新聞: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田馥甄表示未來不會為自己設限。(圖/趙世平攝)

問及接下來想嘗試哪些新事物?她表示沒有特別設限,「時間到,就會在你眼前,不會說絕對不要,可以保持一些彈性跟開放的心情」,她也笑說不排斥挑戰演戲,「可能不用講台詞,就是一直呆坐在那裡的角色,確實還是想要隨心所欲,就是唱歌、做喜歡的音樂、站上喜歡的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田馥甄#新歌#新巡演#大巨蛋#熱氣球#跳脫框架#Hebe#全新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8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