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鞠婧禕美貌折服!陳哲遠喊心動 羞曝雙方情感「生死相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4:49
《仙劍四》由鞠婧禕、陳哲遠攜手演出。(圖/iQIYI提供)
《仙劍四》由鞠婧禕(右)、陳哲遠攜手演出。(圖/iQIYI提供)

仙俠奇幻劇《仙劍四》由鞠婧禕、陳哲遠主演,兩人在劇中經歷諸多波折考驗後,不僅武功大幅提升,也意識到彼此的心意,陳哲遠以「生死相許」來定義雙方之間的情感,戲裡兩小無猜,大放純愛閃光的他們,戲外則是一看到彼此的臉就想笑場,鞠婧禕更感性告白,演員間的情誼好到很不真實,讓她留下難忘回憶。

更多新聞:獨/溫翠蘋街頭遭毆畫面曝光!吐血痛喊「好像快死了」經紀人回應了

 

鞠婧禕(左)與陳哲遠攜手闖江湖。(圖/iQIYI提供)
《仙劍四》描述父母雙亡的陳哲遠獨自在山上生活,遇到了闖入墓室的少女鞠婧禕,在她引導下,天河走出象牙塔看世界,並試圖尋找父母過往的蛛絲馬跡。鞠婧禕、陳哲遠受訪時大聊拍攝趣事,他們認為劇中兩人的關係是彼此救贖、彼此治癒,陳哲遠大讚鞠婧禕的哭戲令他印象深刻,他說:「她很容易共情,開拍前也不知道聽什麼歌,拍的時候眼淚就跟開了水龍頭一樣跑出來了,還挺厲害的,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她。」

更多新聞:影/溫翠蘋驚傳被打!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

左起毛小慧、鞠婧禕,劇中與陳哲遠、茅子俊等一同結伴同行。(圖/iQIYI提供)
說起劇裡兩人對彼此心動的契機,陳哲遠表示,菱紗(鞠婧禕角色名)是天河(陳哲遠角色名)第一個見到的人,看到第一眼的時候,他覺得原來人還能長得這麼漂亮,心裡莫名的就悸動了,他們不管到哪都在一起,她一直照顧著天河,教他外面的世界是如何運轉的,因此奠定了兩人感情的基礎。他也提及聰慧的夢璃是天河跟菱紗的神助攻,她早早就看出兩人之間的粉紅氛圍,也讓天河更加清楚,他對菱紗的情感是喜歡。
 

左起陳哲遠、茅子俊劇中與韓菱紗、柳夢璃等一同結伴同行 。(圖/iQIYI提供)
陳哲遠透露,他扮演的天河其實是大智若愚,看似不清楚規則,但最後的選擇都是最真誠、質樸的,他從不去考慮亂七八糟的東西,經歷了很多事的人反而很難做到這點。鞠婧禕認為,男友力滿點的天河是體力擔當跟打架擔當,他卻自嘲說:「我是吐血擔當跟被打擔當,需要我的時候就吐兩口,劇裡有場天河要救菱紗的戲,他胸口被捅了劍,吐了很多血,特別的慘,天河跟菱紗之間的感情互動很觸動我,他們平時總是鬥嘴打鬧,但真的到了要為對方付出的時候,還是挺感人的。」吐血吐出心得的陳哲遠在拍攝現場教起鞠婧禕吐血小撇步,經驗老到的他說:「吐血時,必須感覺像是要嘔吐一樣,這樣眼淚就會跟著掉下來,看起來會更顯真實,或是試著摳一下喉嚨。」鞠婧禕聽完認真的現學現賣,逗笑工作人員。《仙劍四》正於愛奇藝國際站(APP&iQ.com)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仙俠劇#陸劇#仙劍四#鞠婧禕#陳哲遠#純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69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