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福太突然!苗可麗無預警宣布「喜訊」:人生圓滿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4:14
苗可麗將唱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苗可麗將唱大港開唱。(圖/出日音樂提供)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1)日釋出今年的特別企劃組合,邀請獲得金曲獎百合花樂團與苗可麗驚喜同台,將共同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百合花則對於能跟這位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更多新聞:遭他「恐怖攻擊」!金曲女星崩潰求助 驚喊:要把你殺了

 

苗可麗圓人生的夢。(圖/出日音樂提供)

邁入第15屆的大港開唱,主辦單位今年決定邀請在戲劇與主持都具有傑出表現的苗可麗擔任特別企劃人選,除了讚嘆過去塑造經典「惡女」角色令人欽佩外,近年她在舞台劇的歌唱表現也刮目相看,種種深厚表演實力,非常適合刺激大港開唱的聽眾感官神經,因此特地安排她與金曲樂團百合花同台,期許碰撞出精彩又生猛的現場火花。

更多新聞: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百合花認為可以跟苗可麗同台深感榮幸。(圖/出日音樂提供)

至於首度參戰大港開唱的「金鐘視后」苗可麗,對於受邀演出先是感到驚喜,心想:「大港開唱不是年輕人的活動嗎?怎麼會跟我畫上等號?」然而在經過考慮之後,她認為這是上天給的一份賀禮,認為出道這麼多年,沒去過大港表演,演藝生涯不會圓滿。不過她也坦承,接到邀約之前,還不認識百合花樂團,因為這次的合作,意外對他們的音樂深深著迷,更大力稱讚有股強大魔力,她表示:「百合花的創作好像時空旅人,用未來的頻率述說當年的故事,聽著聽著就微醺了,我想他們的音樂應該有酒精的成分,他們真的不是外星人嗎?」對於即將站上大港舞台,苗可麗除了難得重回歌手身分,她也預告不排除要帶領全場聽團仔,一起穿越時空回到「台灣霹靂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可麗#大港開唱#百合花樂團#台灣霹靂火#大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