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06
楊紫瓊揭露與前夫潘迪生婚姻失和內幕。(圖/翻攝自楊紫瓊IG、芒果捞小萌主微博)
楊紫瓊揭露與前夫潘迪生婚姻失和內幕。(圖/翻攝自楊紫瓊IG、芒果捞小萌主微博)楊紫瓊揭露與前夫潘迪生婚姻失和內幕。(圖/翻攝自楊紫瓊IG、芒果捞小萌主微博)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更多新聞:「徐薇帥兒」遭胡瓜怒轟後現身道歉!約會熊霓細節全說了 吐婚事進度

 
 
楊紫瓊表示前夫希望有兒子能繼承家業。(圖/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楊紫瓊透露前夫潘迪生希望她生三個小孩。(圖/翻攝自芒果撈小萌主微博)

楊紫瓊在1988年嫁給德寶電影公司老闆潘迪生時,已是影壇小有名氣的演員,她因無法接受放棄事業,全心投入家庭,於是在4年後協議離婚,兩人都沒洩露太多當時婚姻破裂的細節。然而,楊紫瓊近日和「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對談時,揭露潘迪生實際很想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需要小孩繼承家業,因此希望楊紫瓊能生三胎。不過楊紫瓊事業心強,沒辦法達到對方的要求,兩人就此分開。

更多新聞:影音/福原愛直播帶貨「愛中國」 陸網酸:為啥要買小三賣的
 
 
楊紫瓊和潘迪生未因婚姻理念不合決裂,而是好聚好散。(圖/翻攝自二丁目怪兽微博)

不過,楊紫瓊透露自己與潘迪生依舊維持朋友關係,並未因婚姻觀不合而決裂。另外,她也坦白曾嘗試進行人工受孕,但最後沒有成功,對這件事也看得很開,表示就算不能生也能領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奧斯卡影后#前夫潘迪生#婚姻失和#生子#導火線#人工受孕失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