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帥兒」遭胡瓜怒轟後現身道歉!約會熊霓細節全說了 吐婚事進度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2:40
江大成露面暢談感情事。(圖/黃盈容攝)
江大成露面暢談感情事。(圖/黃盈容攝)

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發熱議,近日才知原來熊霓早和徐薇兒子江大成約會,胡瓜背鍋快半年,也氣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今(31)江大成在爆出戀情後,首度公開亮相,親解和熊霓關係,並透露婚事狀況。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江大成強調和熊霓還在認識中。(圖/黃盈容攝)

江大成今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面對媒體早有準備,直說和熊霓「就了解中,就年輕人交朋友囉」。2人在《歡樂智多星》節目中認識,交換聯繫方式,來往約半年時間。
 
江大成和熊霓相差8歲,他眼中的熊霓工作非常認真,「其他就是慢慢的在繼續相處」。覺得熊霓雖然才20歲,但可能比較早出社會,「比較成熟一點」。媽媽徐薇看到他與熊霓爆緋聞,沒有什麼意見,「她就是說年輕人好好交朋友」,並提醒他在媒體前別亂講太勁爆的事。
 
 
熊霓和江大成之前被拍到約會。(圖/林彥君攝)

江大成今一再強調「反正現在還就是在好好了解交朋友中」,不認交往,但2人看講述AI的電影約會被拍牽手,互動親密,本來江大成還不想認已牽手,後來求饒「應該就是…其實有大家都看到,不要為難彼此好不好」。至於他自己對結婚的規劃,江大成表示,「沒有壓力說一定什麽時候之前結,就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胡瓜上週怒轟江大成未跳出來澄清,江大成也喊冤,「我覺得我們正常交友嘛,然後我覺得沒有的事,就沒有澄清背鍋一說」,他對胡瓜比較不好意思的是關於未送胡瓜新書,無奈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麽中間會有這個誤會,因為包括跟瓜哥新節目的制作單位,還有瓜哥助理,其實都一直有在聯繫安排」。
 
江大成再次向胡瓜道歉,「跟瓜哥說聲不好意思,就是書出來也一個月了,那希望可以趕緊有機會親自贈書給瓜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霓#胡瓜#江大成#徐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