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52
吳慷仁、陳澤耀一起晉升億萬票房男星。(圖/甲上提供)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挾帶金馬氣勢與絕佳口碑,帶起全民觀影熱潮,在上映65天後,昨(30)天正式迎來億級大關,令喜愛電影的影迷都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王淨爆閃婚曹佑寧! 親上火線回應「祝我生日快樂就好」

 

《富都青年》在金馬影展期間就已備受期待,風光入圍金馬獎7個獎項,雖然頒獎時一路有點黯淡,最後吳慷仁為《富都》爭一口氣,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讓電影正式上映後因為鍍金光環,票房一路飆升,不過在突破9000萬之後,多部好萊塢大片陸續上映削弱氣勢,因此破億的「最後一哩路」有點難走。

更多新聞: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吳慷仁、光良、片山涼太日前出席「億路以來」演唱特別場。(圖/甲上提供)

主創團隊卯足全力在全亞洲巡迴宣傳,上映以來跑了破百場映後活動,23日更舉辦「億路以來」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涼太、男主角吳慷仁、出品人光良出席謝票,據公開票房統計資料,《富都青年》終於在30日突破億萬票房,成為2023年第二部破億華語片,僅次於《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主創團隊也預計開始構思慶功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都青年》#吳慷仁#億萬票房#破億#金馬獎#金馬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98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