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章慎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47
徐乃麟稱能培養出學霸兒子靠的是孩子的努力。(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稱能培養出學霸兒子靠的是孩子的努力。(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徐乃麟養出學霸兒子,么子徐廷墉年僅20歲就在教授推薦下跳級耶魯大學有機化學博士班,並以5年學費全免、領取獎學金的資優生身份完成學業,相當不容易。他坦言教育兒子的觀念是,讓孩子追求心之所向,也不想給壓力。

 

李連杰與第二任妻子利智育有2個女兒Jane和Jada,李連杰曾形容利智是「非常虎媽」,自女兒6個月大開始各種上課補習,在悉心栽培下,大女兒Jane成功入讀首屈一指的哈佛大學,小女兒Jada亦就讀頂尖學府高中「菲利普斯學院」。
 
李連杰2個女兒都是學霸,因太太從孩子6個月就開始培育。(圖/鏡週刊)

邰智源兒子邰靖不但從小就是一名超強學霸,他以學測74分的優異成績考上台大電機,更精通日語和英文,他還沒從台大電機碩士畢業,就被台積電積極挖角。因邰靖從小就自律性極強,邰智源也不會去過度干涉孩子的成績,放手讓孩子按照自己的步調成長。

邰智源不過度干涉讓兒子按自己的步調成長。(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教養出學霸】拒絕當虎媽 王瀅帶愛女遠征耶魯大學
【製作人卡關】女星當製作人! 處女作《媽,別鬧了!》竟慘虧3千萬
【跨域拚副業】女星喊「#metoo」卻丟戲約 轉經營電商治療身心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兒子#學霸#藝人#徐乃麟#王瀅#李連杰#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2800

0.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