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晉失言燒回韓國!慘被貼「性騷標籤」 韓網真實反應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0:40
黃偉晉、LE SSERAFIM失言事件燒回南韓。(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 IG)
黃偉晉、LE SSERAFIM失言事件燒回南韓。(圖/翻攝自黃偉晉、LE SSERAFIM IG)

男團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日前擔任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之一,未料卻在向首度來台的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介紹台灣小吃時,意外口誤鬧出爭議。如今風波延燒數日,黃偉晉更被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韓國網友的真實想法似乎大不同。

更多新聞: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黃偉晉、LE SSERAFIM事件燒回南韓,韓裔華僑YouTuber「DenQ」昨(30)日在最新影片中談及,因收到不少網友的詢問,LE SSERAFIM在台灣所發生的事,所以整理了韓國網友的真實反應。「網友們傳影片時,再看了兩遍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問題」,DenQ直言,無論是黃偉晉的語氣、視線或當時氣氛,真的不覺得有性騷擾意圖。

DenQ表示,「還是覺得這位男主持人很冤枉」,連南韓媒體報導時都直接貼上「性騷擾」標籤,不過大部分當地網友則認為,只是一場誤會。DenQ接著唸出網友們的留言,「我是禮拜六看了整個紅白的粉絲,說實話在看了台灣主持人的道歉文後,才知道發生了那種爭議,可能因為語氣什麽的產生誤會了」、「外國粉絲們都認為沒有那種意圖,都認為是在指食物」、「韓國粉絲真的認為什麼都不是」。

更多新聞: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回顧事件經過,事發當時主持人們與LE SSERAFIM正在享用台灣小吃,而黃偉晉看見其中成員嘗試地瓜球時,為了不讓場面氣氛過於安靜,脫口而出「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未料主持人莎莎也接一句,「偉晉,我聽到囉」,引發外界質疑那句話疑似涉及開黃腔,目前黃偉晉也已發文道歉,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意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晉#LESSERAFIM#紅白藝能大賞#性騷擾#韓國網友#DenQ#真實反應#地瓜球#口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