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長文吐心聲!曬劉子銓慶生合照 喊「很矛盾」:該放手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07:40
趙小僑曬與劉子銓慶生的合照。(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粉專)
趙小僑曬與劉子銓慶生的合照。(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粉專)

44歲女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愛情長跑後結婚,成為兒子劉子銓繼母,並育有可愛的女兒「典典寶寶」。即使和劉子銓毫無血緣關係,趙小僑仍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如今更在兒子過21歲生日時,吐露媽媽的心聲,「該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

更多新聞:王淨驚爆秘婚!交往曹佑寧「不到1年就登記」親友證實海島度蜜月

 

趙小僑昨(30)日透過臉書粉專曬出與劉子銓的親密合照,因生日餐吃得匆忙,她開始期待過年的連續假日,這樣就能和兒子聊天談心,為他做早餐或宵夜。趙小僑坦言,每次看到劉子銓其實有好多話想說,最後也只詢問在外面生活的情況,「作為母親的我非常矛盾,一方面很希望你永遠可以留在我身邊,一方面又怕你會成為媽寶,所以該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

更多新聞:水行俠自爆「短期內無法生育」 私密處壓力爆大親吐真心話:很痛

至於送劉子銓的禮物,趙小僑準備了一張飛往南韓首爾的來回機票,讓劉子銓過年後和一群朋友去玩,同時透過旅行學習,「這是你第一次沒有所謂的大人、父母親、師長,就是非常自在地跟朋友一起出去,不管中間發生什麼事情好的壞的,都是你人生很好的養分」,最後也祝福劉子銓健康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小僑#劉子銓#生日#繼子#媽媽心聲#劉亮佐#合照#慶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0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