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6:59
基努李維著拐杖冰敷模樣被目擊。(圖/翻攝自X、車庫提供)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櫻花妹盲測超哥醋飯 一吃秒變臉狂喊:超派呷

 
基努李維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圖/翻攝自X)

現年59歲、身手仍很矯健的基努李維,近來被拍到疑似身體微恙,上週四在洛杉磯街頭被民眾拍到,照片中他身穿米色風衣和灰色褲子,雙手撐著拐杖,步伐相當蹣跚,左腿上還包著一包冰敷袋,就這樣走在拍攝現場,引起大量網友和影迷的關注,納悶究竟是真的受傷還是劇情所需,但一旁的塞斯羅根十分悠閒、看起來不像擔心對方的樣子,因此有有網友推測,拐杖應該是道具,不過媒體詢問了劇組沒有任何回覆。

更多新聞:吳宗憲登「夜夜秀」狂被消音 認「形象最差」又因這句話被罵

另外,忙於拍攝工作的他,日前位於洛杉磯的住處驚傳被蒙面歹徒闖入,幸好基努李維當時不在家,對方把玻璃打破、偷了一把槍之後就離開,僅造成財務損失。讓網友驚呼「好大膽的賊,不怕基努李維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捍衛任務#受傷#拐杖#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