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忘情伸舌頭」激喇日本男神!嚇到失憶 導演爆:我們也沒想到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04:11

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周曉涵及田中千繪今(30)日出席台劇《商魂》首映會,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曉涵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與日本男星市原隼人的火辣情慾戲,尤其一幕她忘情伸舌頭狂喇的畫面,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問及導演洪子鵬舌吻是劇本安排嗎?他間接爆料是演員的即興演出,「我們沒想到她(周曉涵)會有這麼好的表演。」

更多新聞:郭子乾無預警宣布喜訊!年貨大街逛一半 嗨喊:我兒子準備結婚了

 
 
周曉涵出席《商魂》首映會。(圖/欣蘭企業提供)

周曉涵受訪時提到這場戲,竟當場失憶,直呼完全不記得了,她害羞透露,因為自己床戲實在太多,包括在寒洞、飯店及車震,已經記不太起來;加上拍攝期間同時在拍《加油喜事》,兩部戲的角色個性差異極大,一個是豪放女,一個則是乖巧小媳婦,所以壓力破表,不過在拍之前都會做好防護措施,事前也有跟導演溝通如何呈現。
 
李國毅透露一度想放棄演出《商魂》。(圖/黃城碩攝)

周曉涵拍情慾戲當下,李國毅也在現場,笑稱她會失憶可能有點「創傷症候群」,表示:「我在旁邊看也好緊張,當時現場氣氛蠻緊繃的,不管是跟日本演員的語言也好,動作也好,他們用肢體動作表現很多情緒,我看完真的很稱讚曉涵的表演。」導演洪子鵬也坦承,周曉涵與市原隼人的首場床戲超猛,即使已經拍完1年多,至今仍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獨/溫翠蘋街頭遭毆畫面曝光!吐血痛喊「好像快死了」經紀人回應了
 
周曉涵害羞分享拍攝情慾戲,李國毅則對她的演出十分讚賞。(圖/黃城碩攝)

此外,周曉涵劇中羞辱入贅到她家的李國毅,伸出自己的腳去戳他的臉,一想起這場戲,她忍不住大笑:「好喜歡哦!」李國毅則打趣回:「力道也剛剛好。」表示第一次被人用腳戳臉,「而且不止一個人,這部戲每個人都來弄我的臉,男生女生都有。」
 
《商魂》首映會,左起:製作人高瑞陽、李國毅、周曉涵、邵雨薇、傅孟柏、田中千繪、林在培、徐鈞浩、導演洪子鵬。(圖/欣蘭企業提供)

周曉涵劇中與市原隼人忘情伸舌狂喇,大膽程度令不少人看得臉紅心跳。(圖/欣蘭企業提供)

李國毅透露,原本只是受喜翔之邀客串演出,沒想到中間遇到疫情停拍,劇本修改之後,他竟變成了主演,因為還學京劇,擔心自己準備時間不夠無法勝任,一度想放棄,還是導演和製作人到他家,希望他能堅持住,他才放下顧慮盡全力演出,「想說給自己挑戰的機會,而且難得演反派。」回憶拍攝期間受到許多傷,常常收工後才發現身體青一塊、紫一塊,他說:「以往拍戲都是我的角色打人比較多,這次的角色真的很可憐!增加了很多閃避及耐打的經驗值。」《商魂》將在2月17日週六晚上8點,於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影劇館+全台首播。三立台灣台也將在隔週五(23日)晚上10點15分起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曉涵#商魂#情慾戲#床戲#舌吻#伸舌頭#李國毅#市原隼人#京劇#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022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