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噹南下寵粉!辦狂唱會還突襲KTV 民眾唱一半驚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06:34
丁噹(右)日前在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趕在3月演唱會前和歌迷歡聚。(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右)日前在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趕在3月演唱會前和歌迷歡聚。(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她南下前往高雄享溫馨舉辦「丁噹mic霸狂唱會」,和歌迷們提前大合唱。難得一見偶像,歌迷近距離搶拍及合唱經典歌曲〈手掌心〉、〈我愛他〉、〈猜不透〉等歌,除了舉辦狂唱會,她也在活動開始前突擊包廂,和民眾歡唱齊舞,讓民眾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恭喜!蔡昌憲女兒「小菜心」誕生 喜喊:前世情人強勢登場

 

丁噹直接坐在歌迷身邊高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預告此次高流演唱會,將還原北流最長、最高的延伸舞台,近距離走向歌迷開唱,透過這次「丁噹mic霸狂唱會」,她提前讓歌迷感受演唱會上和她的距離多近,她直接坐在歌迷身旁高唱。另外,有位資深鐵粉點唱〈夢交響〉,這首是由五月天怪獸作曲並助陣演出MV,入選2011年高雄燈會主題曲,MV更收錄高雄美景。

看著MV的一幕幕的畫面,丁噹感觸良多地說:「哇!看著剛出道的自己好青澀喔!這個MV在高雄拍攝,13年城市的景觀也有很大的轉變,自己13年了也成長很多!」這次南下高雄,碰巧是高雄燈會在愛河灣盛大登場,兩隻黃色小鴨現身,她也把握機會和黃色小鴨合影。

 
更多新聞: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丁噹也趁空去看了黃色小鴨。(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即將到來,丁噹期待能再和歌迷近距離大聲唱,再次來到高雄開唱,她說:「太久沒有回來,有快6年時間都做音樂劇《搭錯車》,上次來高雄是『阿美』的身份,這次很開心能以歌手身份再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mic霸狂唱會#歌迷#突擊包廂#五月天怪獸#夢交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