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2:50
小S曬泳裝辣照,阿本留言誇讚。(圖/翻攝自小S IG、阿本本人臉書)
小S曬泳裝辣照,阿本留言誇讚。(圖/翻攝自小S IG、阿本本人臉書)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小S穿泳裝太辣,阿本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圖/翻攝自小S IG)

 
小S與許雅鈞結婚18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曦恩「許老三」,愛女們各個長相漂亮、身材姣好,高顏值經常掀起不少討論,身為媽媽的她自然是不服輸,昨日在社群平台放大絕,曬出火辣性感泳裝照。

更多新聞:《繁花》爆侵權!黃安突指張學友「靠炒作」成主題曲 疑不滿爆紅狠酸

照片中可見,小S身穿白色長袖薄上衣、露出美腿,一手拖著下巴、一手放在欄杆上眺望大海,與美景結合令人賞心悅目,沒想到下秒竟直接脫下上衣,穿著黑色深V高衩泳裝,擺出閉眼仰頭POSE,好身材一覽無遺,引來大批網友朝聖誇讚。

 
小S的女兒顏值都非常高,經常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小S IG)

網友紛喊「性感辣媽小S」、「哇塞這逆天的身材!!!流口水了!」、「你這腰就是螞蟻腰了啊」、「那個腿太厲害」、「真的不科學欸這個身材」;此外,阿本也忍不住現身留言「我的天也太美!」更脫口而出「美到要被掰直了,發芬欸!」小S則幽默回問「有直嗎?」

更多新聞:變天倒數!春節接力迎「鋒面、冷氣團」 全台降雨機率明顯

事實上,阿本日前透露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是因為上小S節目時談及這方面話題,小S並沒有追問過多細節,反而更在乎他當時做的事,感受到喜歡男生或女生不重要,就是很正常每個人不同的生活,讓他得以放鬆心情,更自在分享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 徐熙娣#阿本 翁瑞迪#出櫃#小S泳裝辣照#阿本圈外男友#小S女兒#GAY#掰直#小S 阿本#男星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67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