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9億財產全給她處理! 李連杰62歲辣妻近照曝光「判若兩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1:38
利智過去以甜美外型與惹火身材走紅。(圖/翻攝自微博)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近40年,以深厚武打功力站穩動作巨星地位,近年來潛心修佛法,鮮少演出新作品,而他和第二任妻子利智結縭20年,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李連杰帶著女兒、老婆現身寺廟的照片,利智明顯雙頰凹陷、戴著老花眼鏡,與過去性感形象相差極大。

更多新聞: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過去利智以美豔外型、魔鬼身材走紅,還被譽為「五十年難得一見的美女」,她和李連杰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也跟著老公修習佛法,日前被目擊全家一起去寺廟,照片中的她明顯消瘦、戴著老花眼鏡,讓人一時認不出,有網友直呼:「天啊,利智居然62歲了。」

更多新聞:遭他「恐怖攻擊」!金曲女星崩潰求助 驚喊:要把你殺了

不過利智專心照顧家庭,甘願放棄輝煌演藝事業,李連杰也看在眼裡,將20億港幣(約89億元台幣)的身家全交給老婆管理,讓她有十足安全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利智#功夫皇帝#動作巨星#老婆#近照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