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2:57
Energy歷經22年終於再度合體,首波新歌〈分合〉賺人熱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歷經22年終於再度合體,首波新歌〈分合〉賺人熱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更多新聞: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Energy全面復出,不僅推出新歌,更預告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弟深受〈分合〉歌詞感動,受訪時忍不住哽咽落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書偉說,〈分合〉歌詞寫出他們離開歌手到回到這個身份、每個人的心境,作詞人葛大為將團員們的心情故事統整,因此整首歌有很多句子都是Energy的心聲;阿弟止住淚水後,表示最被打動的歌詞是「感謝失而復得的愛」,他回想這22年來經歷過分分合合的畫面,能再聚首真的很難得,因此忍不住落淚,書偉說:「這是喜悅的淚水」。

 
書偉感謝作詞人葛大為,將團員們的心情故事全都寫入歌中。(圖/相信音樂提供)

Toro也被阿弟感染情緒,拍攝對嘴時落下眼淚,停機後Toro說:「想不到!我以為我不會哭的,但音樂一下氛圍感就出來了,馬上回到22年前,眼淚就像水龍頭關不掉!」他們在阿榮片場拍攝〈分合〉MV室內景,恰巧正是當年拍攝〈放手〉MV的同一個影棚,此次MV製片在拍攝〈放手〉MV時是製片助理,曾經參與Energy的過去,製片說:「我在這個棚等你們22年了!」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牛奶在MV裡開著跑車,代表著過去從事幕後工作。(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MV裡,導演為每個人安排了不同的場景及道具彩蛋,團長牛奶開著一台1995年的保時捷跑車,象徵之前牛奶從事幕後工作,以經紀人的身份到處遠行;熱愛運動的坤達則是在網球場上獨自揮拍,呼應他近年在《綜藝玩很大》、《木曜四超玩》等節目中四處冒險的活躍表現,片末坤達將網球丟上二樓看台觀眾席,書偉一把接到球,象徵團員間多年不變的默契。

坤達則以運動詮釋這些年在節目上的活躍表現。(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弟則是有一座牛頓擺永動球道具,5個相同質量的鋼球互相撞擊不停擺動,除了符合5位團員間互相傳遞不滅的能量之外,也象徵阿弟在電視劇演員、音樂劇演員、歌手、人夫、父親等多重角色之間不斷轉換;書偉在擺了5張椅子的攝影棚內被拍攝,空著的4張椅子在等待其他團員,而書偉自己這些年投入戲劇,也入圍金鐘獎,在鏡頭下以演員身份,感受不同角色生命的洗禮。

更多新聞: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Toro在拍攝對嘴畫面時忍不住感性落淚。(圖/相信音樂提供)

 
Toro則是獨自走過5件高校服,這些高校服是復刻當年Energy第一支MV〈放手〉的服裝,當年Energy成團就是從Toro在高中校園問坤達要不要一起組團當偶像開始發起,也象徵著Energy回憶起初心,重新聚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Toro#分合#阿榮片場#放手#哽咽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