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領隊私接商演遭檢舉 4樂天女孩列被告

記者 廖宗慶 簡育琦 / 攝影 鍾佳男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25

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被檢舉安排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沒告知公司,廉政署和檢方兵分12路搜索,約談浦韋青、前經紀人、樂天女孩、證人共15人,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4名樂天女孩訊後請回,根據了解啦啦隊私接工作很正常,這回疑似牽涉到公家機關的活動,廉政署才會出手。

圖/TVBS

 
記者vs.樂天女孩孟潔:「要不要澄清一下。」

女孩們一臉疲憊,完全不見球場上的熱情,這回有多名成員,被列為被告訊後請回。

記者vs.樂天女孩菲菲vs.林穎樂:「檢察官有沒有說什麼。」

 
人氣隊員包括孟潔菲菲陳伊以及林穎樂,都到廉政署接受調查,都是因為他。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當然還是會有些擔心啊,不過現在一切的行程都蠻順利的。」

原定2月李多慧等多名樂天女孩,要到香港演出,最後因活動取消沒成行,事後爆出樂天女孩前領隊浦韋青,和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替多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沒回報公司,檢方共傳喚15人,依背信和違反稅捐稽徵法偵辦。

圖/TVBS

樂天女孩孟潔:「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那愛笑的眼睛。」

啦啦隊員除了球場應援,其他時間多半會接其他活動、上通告,在業界稀鬆平常,若不是球團名義,不能穿啦啦隊制服,這回廉政署檢察官出手,傳出私接的活動和公家機關有關。

體育達人許維智:「只要跟公家單位談到錢的問題,那個不是金額大小,而是整個活動是不是代表球團,樂天這邊的感覺是,我們沒授權給你,她們工作是很辛苦的,薪資結構沒想像中的高,外接這些活動也是她們的工作。」

圖/TVBS

 
啦啦隊看似光鮮亮麗,球季期間上場一次約五千元最高一萬,以剛入行的女孩來說,月薪約3到4萬,大咖一點的可能是10倍以上,非球季期間等於沒薪水,只能靠展場春酒尾牙直播斗內業配等,創造額外收入,樂天桃猿球團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做任何回應會全力配合調查,樂天女孩私接工作,有無涉嫌不法有待釐清,粉絲們希望還能看到她們賣力應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樂天桃猿隊#浦韋青#啦啦隊樂天女孩#廉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9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