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記者 吳宇雅 許峯瑜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59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再度吃上官司的醫師,吳紹琥5日凌晨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

 

記者vs.醫師吳紹琥:「(醫師要不要澄清一下?)他們是誰?」

看到記者似乎有點驚訝,還轉頭小聲詢問廉政官,這回他涉嫌走私胎盤素,還扯出前移民署官員也涉案。

圖/TVBS

 
就是曾擔任松山機場國境事務隊的分隊長田家龍,明明已經退休卻涉嫌利用過往職權讓胎盤素順利夾帶入境,廉政署兵分七路搜索約談4人,有人抵達北檢時情緒突然爆發!

走私胎盤素案證人:「我抗議啦,我抗議啦,從七點折騰到現在沒吃沒喝。」

不過最關鍵角色就是這對父子倆,他們是俗稱代購客的跑單幫。

圖/TVBS

常常在日韓兩地來回跑,從2022年10月開始,涉嫌幫吳紹琥夾帶胎盤素注射劑,之所以能通過海關,就是前移民署官員,疑似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驗。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張松源:「(胎盤素)是絕對不合法,不要說是注射,它現在是連放在化妝品都不可以,台灣有很多民眾會特別花時間花錢,到日本去打這個東西,據我們所知一趟的來回,大概是在3萬到10萬台幣不等。」

曾擔任榮總總醫師的吳紹琥自己開了醫美診所,2019年前女友被抓到夾帶胎盤素入境,他竟開處方簽當證明企圖幫忙掩護,最後被依偽證偽造文書罪判刑,這回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主打養顏美容的胎盤素注射就算再誘人,仍有感染的風險,愛美一次恐怕毀了一生。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美診所#吳紹琥#偽證#代購客#走私胎盤素#廉政署#搜索約談#羈押禁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5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