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莎「說錯話」惹怒男友渾然不知! 郭彥均傻眼「妳要找外國人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1:02
莎莎(右)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直到郭彥均提醒才知錯在哪。(圖/八大提供)
莎莎(右)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直到郭彥均提醒才知錯在哪。(圖/八大提供)

莎莎和男友愛情長跑年,曾放話「永遠不婚不生」,認為2人感情一切穩定,早逝老夫老妻狀態,但莎莎在主持的《WTO姐妹會》提到,過去曾因無心的一句話,惹怒男友,連郭彥均都不禁站在男友立場訓斥她。
 
更多新聞:「徐薇帥兒」遭胡瓜怒轟後現身道歉!約會熊霓細節全說了 吐婚事進度

 

莎莎和郭彥均主持的《WTO姐妹會》討論「前情人」,來賓李新提到與老公沈世朋聊起過往戀情,她和初戀男友曾約定去夏威夷玩,但最後沒有實現,無心之下向沈世朋開口,希望改天一起去完成夢想,「我老公就冷冷回我一句,『我跟我初戀女友約定去非洲打獵,妳要不要先陪我去非洲打個獵?』」這讓李新再也不敢提夏威夷。

更多新聞:王淨遭爆閃婚曹佑寧「迎海島蜜月之旅」!兩人IG發聲了
 
莎莎也想起之前自己惹怒男友的經驗,透露有一次在看到新住民小孩很可愛,她就對男友說:「混血兒好可愛,也好想要生一個混血兒!」沒想到竟導致男友發火,莎莎忍不住想聽聽在場男生的想法,隨即遭搭檔郭彥均吐槽:「當然不行啊,因為我又不是外國人,所以妳的意思是說,妳要找外國人囉?」莎莎才頓時恍然大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莎莎#紅白藝能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