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轉戰YT!她訂閱數奪冠 「打敗三上悠亞」老司機笑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4:04
三上悠亞僅在日本AV女優YT頻道榜單位居第2名。(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僅在日本AV女優YT頻道榜單位居第2名。(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日本超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甜美外表下藏著傲人身材,還被譽為「國民老婆」,去(2023)年8月正式引退後,轉戰YouTube頻道與老司機們互動。然而,有網友發現,在眾多AV女優當中,竟有一人超越三上悠亞的訂閱人數,甚至被網友調侃,「被AV耽誤的搞笑藝人!」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網友昨(30)日透過PTT發文,分享YT頻道「On The Road」的影片,只見影片主題為按照粉絲訂閱人數,排列日本AV女優YT頻道前10名,而榜首出乎意料不是三上悠亞。網友震驚指出,「訂閱數最多的居然不是三上,她只能排第2…第一竟是人造人深田(意指深田詠美)!why?有瓜嗎?」

面對網友的疑惑,瞬間釣出不少鄉民解答,有人認為,深田詠美轉型當網美,比過去進軍成人界還要成功,甚至愛看她的YT影片多過AV作品。對此,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討論,「她很好笑啊」、「深田走大喜利路線比較討喜」、「唯一喜歡看她YT影片大於AV的」。

更多新聞:周杰倫現蹤澳網!昆凌沒坐身邊「原因曝光」 驚喜同框謝淑薇
 

深田詠美打敗三上悠亞,被網友誇讚「被AV耽誤的搞笑藝人!」(圖/翻攝自深田詠美IG)

根據YT頻道「On The Road」的整理結果,日本AV女優YT頻道前10名,也有部分已停更,依照順序排名為:深田詠美(122萬訂閱)、三上悠亞(106萬訂閱)、上原亞衣(76.1萬訂閱)、小倉由菜、筱田優、明日花綺羅(31.3萬訂閱)、UNPAI(溫派)、吉澤明步(14.1萬訂閱)、紗倉真菜(9.62萬訂閱)以及天使萌(8.69萬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女優#深田詠美#三上悠亞#YouTube#訂閱人數#前10名#PTT#搞笑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