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現蹤澳網!昆凌沒坐身邊「原因曝光」 驚喜同框謝淑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3:34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最近都在澳洲,更受品牌邀約前往欣賞澳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最近都在澳洲,更受品牌邀約前往欣賞澳網。(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澳洲網球公開賽日前落幕,身為網球迷的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受邀前往觀賽,更和該賽會24年來首位包辦混雙、女雙的雙冠后的台灣選手謝淑薇合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周董和昆凌在看澳網男單決賽時,竟然是分開坐,對此周董夫妻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更多新聞: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周董(左圖起)和昆凌坐在不同區欣賞澳網,另外也和謝淑薇拍合照紀念。(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董和昆凌分別應不同品牌邀約,前往欣賞澳網男單決賽,身為Dior品牌全球大使的他笑說「只能說是稱職的代言人」,另外他也Po出坐在另一區的昆凌照片,只見昆凌驚訝地用手遮住嘴,他則表示:「哈哈,老婆受邀別的服裝品牌看球,雖然沒坐一起,不過支持同個選手」

更多新聞: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昆凌分享欣賞澳網男單決賽短片,更曬出老公周董在另一區的畫面。(圖/翻攝自昆凌小紅書)

另外,昆凌也在小紅書分享觀賽心情,更特別拍向遠方觀眾席的周董,搞笑說「給你看個東西,好巧喔你也在」。而她表示自己支持辛納(Jannik Sinner),比賽期間她數度緊張地喘不過氣,見證到Jannik Sinner奪下大滿貫的這一刻,讓她直呼很榮幸,更喊話粉絲「希望你們也可以從喜歡的運動中獲得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昆凌#澳網#周董#謝淑薇#服裝品牌#辛納#澳網男單決賽#代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7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