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5:42
Toyz和雪碧另闢戰場,前AV導演圤智雨預測戰況。(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Toyz臉書)
Toyz和雪碧另闢戰場,前AV導演圤智雨預測戰況。(圖/翻攝自真雪碧 無雙ss、Toyz臉書)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揍到流血,兩人就此結下血海深仇。事件在網上傳開後,掀起兩派論戰,然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多次聲援超哥的舉動,卻激怒Toyz在直播中辱罵,雪碧也憤而提告。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雖發聲力挺雪碧,不過他也理性官司結果,點出雪碧2大弱點,直言:「椅子(指Toyz)不一定會輸。」

更多新聞:被鞠婧禕美貌折服!陳哲遠喊心動 羞曝雙方情感「生死相許」

 
 
雪碧多次在社群聲援超哥,惹怒Toyz回擊。(圖/翻攝自雪碧、Toyz IG)

雪碧在事件發生後,表態站隊超哥,指出雖超哥動手不對,但Toyz嘴賤欠修理,被打活該,一番言論也惹火Toyz在直播怒噴,「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別出來543」,氣得雪碧在IG發聲明,表示決定委任律師提告,「可以講任何一句話之前,思考一下嗎!請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更多新聞:王鶴棣自爆私下超霸道!「社牛行徑」曝光 網驚:兜起整個演藝圈
 
圤智雨雖嘴上說挺雪碧,但卻又給Toyz計策。(圖/翻攝自talk168 IG)

緊跟時事的前AV導演圤智雨,雖和雪碧立場不同,但他強調,若是雪碧對Toyz的話,自己反而支持雪碧,因為Toyz講出破麻、找乾爹等污辱性字眼;不過,圤智雨同時也為Toyz獻策,建議Toyz可以拿雪碧過去的緋聞案件反擊,至於乾爹一詞就更簡單,透露只需找雪碧在節目開玩笑的舊片段即可,所以他分析,「雪碧戰椅子,不一定椅子會輸」,得看雪碧抗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劉偉健#超派#超派鐵拳#超哥#醋飯難吃#情色教主雪碧#提告#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778

0.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