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陳美鳳身材太不科學! 一塊布遮胸蠻腰驚見「川字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6:13
陳美鳳身材超不科學!(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身材超不科學!(圖/民視提供)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每每亮相總讓人驚喜,她今年在除夕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再次震撼全場。陳美鳳與胡瓜世紀合體,儘管已貴為天王天后仍用心演出,帶來吊鋼絲,換了數套服裝猶如時尚饗宴,拚盡全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更多新聞:松本人志逼按摩師口愛「妳何時幫我舔」 恐怖報復手法讓她藏10年

 

陳美鳳每每表演都令人驚豔。(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已粉紅短捲髮、穿著鑽石長鏈點綴的短洋裝性感出場,並由一大片白色布幕圍住全身,透過反光展現透印出婀娜多姿的身材,令人遐想無限。火辣熱舞後再變身粉短直髮的陳美鳳,換上火辣亮綠色短裙露出大片不科學的川字細腰,超「兇」身材一覽無遺,猶如時尚綠色小野貓勾引人心。陳美鳳最後套上超華麗拖地羽毛外套,內搭亮片襯衫長褲,飛到空中展現鳳凰尊貴神態。
 
陳美鳳露蠻腰,性感火辣。(圖/民視提供)


 
胡瓜穿上太空裝帥氣從高空太空漫步飛到舞台中,秀出科技感十足的舞蹈,再快速變身穿著奢華亮片長外套搭配長靴,扮演水型俠中的龍王,拿著重達6公斤的鐵製黃金三叉權杖,大力揮舞猶如指揮天地,炸裂霸氣龍王的氣勢,讓現場所有人尖叫聲連連。最後陳美鳳從高空中猶如雪白鳳凰,喜從天降與霸氣龍王胡瓜合體,這世紀同框的畫面,令人震撼。
 
更多新聞: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胡瓜瘦身有成,下巴線條超尖。(圖/民視提供)

胡瓜表示與陳美鳳合體舞蹈演出、吊鋼絲,一年一次的合作覺得很感動,兩人各自與鳳凰藝能群星們練習不下數十次,誠意滿滿的把表演做到最好。陳美鳳也提到瓜哥對於節目經驗豐富、要求嚴謹,跟他合作穩定可靠,放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獻給大家,也提到這次整體造型與妝髮,都與知名時尚造型師小凱合作,每件衣服都是從國外寄來再加以加工改造,對於服裝尺度這麼火辣,陳美鳳表示身為藝人的她,經歷過秀場文化什麼都樂意嘗試,也樂在其中。

胡瓜(左)、陳美鳳世紀合體。(圖/民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1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