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凡熙《還錢》宣傳晚到遭林哲熹嗆聲 現場秀冷笑話 播不了啦!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8:36

賀歲電影檔期腳步倒數,《還錢》講述竊盜集團要把偷來的錢還到銀行金庫,製造不少笑料!只是要演喜劇,演員功力要很足,演員陳柏霖、蔡思韵等人接受TVBS專訪,原來現場真的超歡樂,尤其蔡凡熙不只片中愛講冷笑話,沒在拍攝時也是滿滿笑點。

圖/TVBS

 
演員蔡凡熙vs.林哲熹vs.記者:「(喔壓軸)(嗨大家都好早喔)(現在怎麼有走星光大道感)(哈哈哈哈大家都這麼早)(不好意思你打擾我們訪問了)」

演員蔡凡熙vs.林哲熹vs.記者:「一抵達想說怎麼開始了?(沒有遲到沒有遲到,是林哲熹李銘忠提早了)」

訪問房間秒變鬧哄哄,三人合體為賀歲片《還錢》宣傳。

 
其實做我們這行呢,不外乎是調查防火牆,好像紙糊的偽裝有時候也需要用武力脫身。

還加上陳柏霖、蔡思韵共組竊盜集團,要把偷來的錢「還回去」拍攝現場跟電影一樣好熱鬧。

演員蔡思韵vs.陳柏霖:「大家都在聊什麼垃圾話?哈哈哈垃圾話有蔡凡熙在,你就知道現場會很好玩,笑話很印象深刻的,但不能講(蛤好想聽喔)不能不能。」

圖/TVBS

演員蔡凡熙:「不然我講一個啊,如果真的不能用你們就不要用,誰的毛利?因為毛利小五郎哈哈哈哈。」

好的真的用不了,畢竟蔡凡熙的角色就是瘋狂講這些有的沒的演喜劇,笑場難免。

演員蔡思韵:「最難的地方就是在放得開的之間要拿捏那個平衡不要太過,不然就會tooover太ㄎㄧㄤ了,喜劇片不笑場那這部戲就不好笑啦,所以笑場是一定要有的,有時候工作人員也在那邊偷笑。」

演員林哲熹:「我們在開拍前我們都會這樣子講這種垃圾話,像他剛剛就講那個笑話,開拍的時候她(蔡思韵)可能就腦中又想到一次就會突然笑出來。」
 

原來笑場王是蔡思韵,至於李銘忠也說自己是個老頑童。

圖/TVBS

演員李銘忠:「我私下也是很愛玩很愛鬧很廢,我周圍的朋友都很廢,我說的哏可能會比較沒那麼高難度,我很享受他(蔡凡熙)的冷笑話,每說一次就打開腦袋一次。」

幕前幕後一樣歡樂,全員喜劇魂爆發,讓影迷過年全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歲電影#還錢#喜劇#演員#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26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