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女星轉大人!細肩帶開深V豪露「巨型北半球」 粉絲噴鼻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18:37
孫盛希罕見穿性感禮服。(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罕見穿性感禮服。(圖/滾石唱片提供)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其中和同門師弟U:NUS團員高有翔聯手創作的〈TMT〉推出MV,孫盛希首次挑戰饒唱分享:「不論是搖滾或爵士其實都做過,一直在想該繼續挑戰什麼,後來在實境節目中認識了製作人柏邑和有翔後,開啟了我的饒唱之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她難得小露性感,身穿細肩帶低胸黑色禮服,「巨型北半球」令粉絲看到噴鼻血。

更多新聞: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孫盛希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Boomerang》。(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首次和U:NUS高有翔合作推出作品,大讚對方個性:「有翔不太像師弟,而且蠻會說話跟安撫人,挺喜歡他這樣的個性,以後事業會大成!」高有翔也表示:「我從小就喜歡寫歌,非常謝謝也很珍惜和師姐這次的合作機會!」日前孫盛希與Karencici攜手打造的舞曲〈Adddicted〉MV上線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孫盛希更於Instagram以及TikTok上發起「DD舞挑戰」,陸續釋出和Karencici、U:NUS、陳零九、賴晏駒、黃偉晉、演員鄭又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及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的影片,各式各樣的組合讓網友相當驚喜。孫盛希也開心對此表示:「感謝朋友們和我一起挑戰,也看到不少舞蹈高手跳得很厲害!」

更多新聞: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孫盛希跟師弟高有翔合作。(圖/滾石唱片提供)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孝順的孫盛希原本想帶家人出國玩,但她笑說:「我爸跟我說他不想出遠門,回韓國陪他愜意過年就好了!所以會像以前一樣跟家人一起包餃子、擺供桌,然後陪爸爸走走、喝咖啡。」至於新年計劃,孫盛希預告2024年會出新的單曲,下半年更將舉辦演唱會,也表示:「工作以外,也想規劃旅行去放鬆,同時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請歌迷期待未來的嶄新作品面貌。孫盛希也向支持以久的粉絲拜年:「一直都很感謝歌迷,希望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能找到新氣象,一起龍光煥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盛希#Boomerang#U:NUS#TMT#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7

0.2242